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医学院学生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推进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医字院于2020年12月22日16:30在盛德楼103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医学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开始先由党支部书记毕春华老师,带领党员们做庄严宣誓。接下来过程中,毕春华老师提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转正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质量,按总支部计划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李元梦、李文静同志等2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刘琪同志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紧接着,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依次上台阐述自我情况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对其入党意见,各预备党员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后,成为了正式的中共党员。最后,老党员李秀艳院长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李院长表示党支部将帮助新党员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医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是对医学院党员接收工作一次巨大的推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举办教学楼扫雪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期末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