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举办教学楼扫雪活动



为了确保学生正常出行,保障师生出入安全,我院本着“服务校园”的宗旨,各学生会成员在医学院干事的带领下对校园内各个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干事的带领下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各个部门的成员手拿着扫帚和铁锹来到分配好的场地,开始了清扫活动。同学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秩序井然的将校园内主要通道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的畅通和洁净。活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扫雪队伍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不一样的灿烂和温暖。

本次扫雪活动的开展,大家都享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不仅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体现出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弘扬了助人为乐的品质。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青滨附院走访慰问实习生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