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举办第一届人体解剖创意绘图大赛活动



为进一步让大家感知生命奥秘,品悟解剖之美,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积极响应教务处的号召结合本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于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14日举办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人体解剖创意绘图大赛。

大赛开始前,由各班学习委员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绘图创作。经过几天的绘制,参赛者们将知识与艺术相结合,将颅骨的精细结构、心脏的蓬勃生机、呼吸系统和脉管系统的脉络联系等都刻画得细致入微,充分展现了人体器官的艺术美。本次大赛在学院领导、各指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本次比赛共收到学生提交自选作品90余幅,通过老师们的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教师20名。

本次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独特创意,展示了自己的绘画功底。同时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解剖学的兴趣。

上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期末相关工作例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青滨附院走访慰问实习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