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青滨附院走访慰问实习生活动



2020年12月25日,李秀艳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及张翠华教授一行等人,来到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走访慰问实习同学。

李院长耐心听取了实习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及实习收获,对同学们认真实习的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院长指出,实习阶段,一定要认真仔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主动虚心向老师们学习。同时,还要注意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遇到不会的问题,要及时翻阅课本,做到温故而知新;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基本技能,要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

   张翠华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技能比赛的参赛要求及选手的选拔程序,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最后,李院长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实习,掌握好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积极报名参加技能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水平!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举办第一届人体解剖创意绘图大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举办教学楼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