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护理专业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护理学专业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医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16点在第三报告厅召开了专升本临床实践教学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毕春华干事主持,院长李秀艳、院长助理曲晨菲、学生干事迟敬韬出席大会,医学院2020级专升本护理专业学生参加。

大会开始,曲晨菲助理讲解《专升本护理专业临床实践改革方案》,主要包括教学改革的背景、意义及内容,强调了提升护理临床实践能力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树立高层次就业的观念。随后,李秀艳院长结合护理教育发展现状和行业实际需求,讲解了我院临床教学改革方案的具体思路和必要性,让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最后,本次会议在毕春华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医学院优化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模式的重要起点。

上一条:医学院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树新风”动员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