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树新风”动员会议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的伟大号召,增强医学院党员干部队伍学习党史的不竭动力,凝聚全院上下学习党史的良好风尚。医学院全体党员于2021年3月15日16:30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学党史,树新风”动员会。

大会伊始,由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迟敬韬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党史学习研究动员工作会议,将相关具体方针和政策进行传达。随后党支部书记毕春华同志指出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应当本着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将学习党史与党员三会一课工作相结合,将学习党史与教育教学实践应用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凝聚力,真正做到“学党史、跟党走”的目标,明确提出了以后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主要措施和纪律要求,期待党员同志们通过本学期学习党史等一系列活动,都能够获益匪浅,通过重温党史知识,最终提高医学院党员的党性觉悟。

本次大会是医学院关于相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有关决议的重要举措,是新学期医学院党支部工作的重心所在,旨在达到提升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推动医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护理专业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