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白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增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意识。医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16点10分由全院召开“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医学院各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由班主任老师讲解生命和人类的起源以及生命的历史发展,加强了同学们对生命的尊重,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认识到生命健康的可贵性。随后,班主任老师通过部分精美图片、优秀视频举例说明了生命的短暂却美好,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生命素养的提升,分析了生命的起源,让同学们明白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性。最后,班主任老师们总结了此次班会的主题:班会的整体目的在于培育和优化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防止危害同学们生命安全的事故发生。

此次“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明白了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也让学生对以后的健康生活有了清楚的认识和规划,提升学生的自理能力,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不断完善自我和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自身认识并切实做到更加珍惜生命、敬畏生命、爱护生命!

上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