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工作例会



为确保更好的完成本学期工作,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在隆德楼203教室组织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主任从教学方面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教学质量和教学纪律的重要性,同时指导各位老师要注重学生平时成绩的记录,公平、公正、客观的记录每位学生的成绩。其次,张主任着重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实验课过程中一定要确保水电、器械、药物及学生和老师的人身安全,并按要求及时进行相关记录的填写以及卫生的清理工作。之后,张主任就科研工作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每位教师积极进行项目以及相关大赛的申报。最后张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教研室是一个集体,虽然每位老师分工不同,但同时我们又没有明确的分工,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们教研室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让老师们对近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提高了每位老师工作的积极性,这为更好的完成教研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