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三课堂”开班仪式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德育教育理念,促进医学院德育发展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德育工作的良好发展,树立正确的学风院风。医学院于2021年3月27日18点30分在隆德楼103举行“第三课堂”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干事迟敬韬干事主持并进行开班第一讲。

首先,迟敬韬干事阐释了“第三课堂”的开班意义与成立初心,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教育,而且发生在同学们身上的常见问题,是成长中必经的重要问题,这些问题必须得到重视,其关系到同学们以后的发展。随后,迟敬韬干事讲述了“第三课堂”的学习方式和要求,学习包括讲授、视频学习、书写思想感受等方式,顺利通过结业答辩的同学则获得结业证书。最后,迟敬韬干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第三课堂”的学习课程,让同学们培养起积极思想,改善自身错误,提高学生对问题分析,形成良好行为规范,最终达到培养正确的人生观的目的。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迟干事进一步向同学们明确了德育教育结合该怎么做,并且以学生的发展为主要教育的思想理念,并敢于剖析自己的不足,指明了同学们以后努力的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同学们遵守规则地重要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这次开班仪式必将起到防微杜渐的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