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见面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的党员党史学习热情,提升学生党员的自觉性和作风建设。医学院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8点在隆德楼104召开了学生党员党史学习见面会,本次会议由迟敬韬干事主持,医学院28位学生党员全员参加。

会议开始,迟敬韬干事讲述了关于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和议题,提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敢于在群众中亮身份,以身示范从而让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敢于身先士卒、严于律己的意识,日常生活要俭朴、乐于助人,努力成为学院的好帮手。紧接着,迟敬韬干事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强调了党史学习、学习强国工作的答题要求并提出了监督方案,另一方面要学习校规校纪,有违纪者不仅将受到学院制度处理,也会受到党支部处分。随后,迟敬韬干事提出了两个活动,一是“宿舍亮身份”,二是“学院亮身份”,希望于使同学们充分提升了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感。最后,本次会议在迟敬韬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希望各学生党员能够在滨海医学院党支部能在日后工作中继续进步、争先评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准确传达给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份党支部学习工作,增强同学们遵守党规要求和纪律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违反校规校纪的严重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安排,在新学期都能有新的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爱在三月 情暖滨海”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三课堂”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