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奋发精神。医学院于2021年4月5日上午6点35分在北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出席,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历史记载着人类文明最灿烂的篇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历史的价值并学习历史智慧的结晶。随后,进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英姿飒爽的军事训练团昂首阔步迈向升旗台,在升旗手王润之同学的带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怀着自豪和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最后,由19医学影像贾文欣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清明时节,缅怀先烈》,她指出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繁荣而做出牺牲,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让同学们可以不断增进爱国情感,缅怀英雄,砥砺前行!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图强,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树立为建设强大祖国而努力的目标,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