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总结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工作的监管力度,让医学院学生尽快适应本学期校规校纪。医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18点在隆德楼302召开了学生干部总结会,本次会议由迟敬韬干事主讲,医学院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开始,迟敬韬干事对上周的学生干部工作作出总结,重新强调了关于主题班会的落实问题,并提出加强班级执行力,重视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各班班长需准时、准确将通知传达给每位同学,严格落实好班级优化工作。紧接着,迟敬韬干事强调了学生违纪现象,要求各班委做好对吸烟、不文明行为、点外卖、跳墙等违反校规校纪的监管工作,明确每位同学的具体动向,有违纪者将严格处分,学院同时开展“第三课堂”,加强对违纪学生的学习教育工作,树立医学院良好的学风院风。随后,迟敬韬干事着重强调了学校新冠疫苗注射工作的安排,让同学们接到通知后以班级为单位,准备好相关证件,注射留观30分钟后秩序待回,为全民健康配合工作。最后,本次会议在迟敬韬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希望各班级能够在新学期继续进步、争先评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各班班长准确传达给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召开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违反校规校纪的严重性,按时参加“第三课堂”进行学习。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爱在三月 情暖滨海”爱心义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