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度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年4月7日,医学院在隆德楼20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院长及各位学术委员会老师和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此次开题报告会,首先由张海利老师做开题报告,张老师从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课题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及预期结果等方面,介绍了课题的情况。之后李洪柳老师和卜彤老师都进行了关于校级课题的开题报告,医学院李秀艳院长及各位学术委员会老师针对课题如何开展、如何落实等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重点、难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各位老师后期能够顺利开展课题研究。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体育委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