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体育委员培训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早操质量,提高同学们对于按时跑操的意识。医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16点20分在操场召开了体育委员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迟敬韬干事主讲,医学院各班体育委员参加。

培训伊始,迟敬韬干事讲述了关于早操的具体注意事项,并带领体育委员进行集体训练,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早操观念,严格控制好跑步的节奏和时间。紧接着,迟敬韬干事强调了体委督查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各班委做好对迟到、旷操、请假的监管工作,明确每位同学的具体去向。随后,迟敬韬干事着重强调了早操的安排,让同学们以六人成排,解散时不可直接穿过花坛,秩序待回。最后,本次会议在迟敬韬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希望各班级体育委员能够带领同学们进一步提升早操质量。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各班体育委员准确传达给同学们在本学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早操,增强同学们准时准点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违反校规校纪的严重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配合,跑出医学院的集体风貌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1年度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