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等相关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毕业生学习工作氛围。医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上午8点30分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主题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院长助理曲晨菲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医学院干事毕春华、干事迟敬韬出席大会,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大会开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首先由毕春华老师带领医学院同学们进行医学生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着每一位毕业生对未来医学职业生涯的坚定信念。紧接着,由李秀艳院长作毕业教育主旨报告。其主旨在于引导同学们摆正心态、认清形势,自觉树立正确的毕业就业观念,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随后,由迟敬韬干事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流程及政策解读,同学们要认识到当今就业形势发展情况,抓住机遇和挑战,勇于超越自我,真心真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就业过程中和工作中获得成长。最后,本次大会在曲晨菲院长助理的精彩总结下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有利的就业指导和便捷满意的服务,确保了毕业生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增强了同学们认真准备毕业考试的意识,有利于保证同学们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的毕业和离校工作,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积极准备毕业考试和就业招聘,为自己的校园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体育委员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