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留学与人生”主题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介绍菲律宾留学的详细情况,使医学院毕业生更加了解在菲律宾的留学生活与学习状况,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更加实际的认知。医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19点40分在学校礼堂召开了“留学与人生”主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菲律宾留学中心郭主任主讲,医学院毕业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郭主任先向同学们简单阐述了自身的留学经历,以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感知留学需考虑的问题以及留学可以为自己带来的成长空间。紧接着,郭主任就其中为何要选择菲律宾留学这一问题为同学们解答菲律宾留学的优势,并以图表的方式清晰明了的表达出菲律宾留学的经济优势,让同学们心中的一大顾虑得以化解。随后,郭主任又从留学的目的出发为我们系统的讲述了菲律宾留学在学习英语、海外就业、强势就业、回国前途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最后,医学院李秀艳院长为此次座谈会做总结发言,使同学们对菲律宾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此次“留学与人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解答了出国留学所面临的大多数疑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菲律宾留学的学习与生活。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出国深造的积极性,同时又为有留学想法的同学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烟台国际-滨海学院联合培养日韩留学学历提升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