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烟台国际-滨海学院联合培养日韩留学学历提升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素质人才的培养质量及就业意向,提升同学们的学历层次。医学院于2021年4月14号下午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了烟台国际-滨海学院日介护士联合培养日韩留学学历提升大会。本次大会由烟台国际负责人老师宣讲,医学院全体护理专业学生参加。

大会开始,由主讲人讲述了对烟台国际的介绍及出国留学的成功率,提升了同学们高水平出国留学质量,从而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给予同学们可以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专业人员技术水平的提升。随后,主讲人按照发展实际的要求,介绍了出国留学独特的亮点和优势,让同学们可以尝试突破自己,成为顶尖人才。最后,主讲人进一步讲述了出国留学的优势及护士的工作内容,并表明了此次大会,是优化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路径,创新教学模式的重要起点。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医学院学子提供了出国深造的良好机遇,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白了学历的重要性,从而提升学生的自主选择能力,也让学生对以后的人生有了更加清楚的规划,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不断完善自我,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关于毕业生就业前景主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留学与人生”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