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响应党和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提升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医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人民健康事业中,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与周边社区联合开展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让医学院学子走进社区、走进家庭,为社区居民开展医疗护理和健康宣讲,实现实现高校、社区的双赢局面。2021年11月16日,医学院在中央图书馆召开了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医学院宋南教授、医学院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学生干事迟敬韬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院长助理刘在森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首先由副院长曲晨菲宣布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宋南教授向师生作了动员讲话。宋南教授表示: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是医学院师生社会实践的创新举措,广大师生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通过社会实践,升华理论知识,造福社区百姓。广大师生在社会实践时,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及安全保障工作。

社会实践教师代表王彩霞及学生代表张嘉琪先后进行表态,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社会实践纪律,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护理精神,努力提升自身医护专业水平,为病患做好医疗服务,为学校学院争光。会议最后,李秀艳院长对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师生踊跃参加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创建医学院社会实践品牌。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下一条: 医学院组织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