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成才之路”学术讲座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对护理人员就业情形的认知和社会发展的趋势,医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在隆德楼203举办了“成才之路”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黄焕生教授,由18护理1班与18护理2班的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开始,黄教授先讲述了护理人员的就业分三种情况以及它们的就业需要,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到三种就业存在明显的差距;随后,黄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专科护理就业的趋势,看到此趋势后,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未来就业机会的思考中;紧接着,黄教授介绍了提高就业档次最好的办法——在校时专升本、毕业后考取同等学力的研究生。这个办法使同学们心里充满了对未来就业的努力方向;最后,黄教授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议并对每一位同学充满期待,学生们在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让学生对自己未来有更好的规划,心中充满了对以后的美好期待,让处于黄金时代的大学生有一个更好、更美的明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思维导图的操作与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赴台研修”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