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少数民族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加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医学院于2019年11月19日19:45分在隆德楼102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各班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由老师向同学们阐述民族团结的真正内涵及其重要性。紧接着,老师一一询问少数民族同学们对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例如:饮食习惯、学习生活中有无困难和不便等等问题,随后来自回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同学代表积极发言,他们从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讲述自从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与生活中的收获,并对学校学习环境和充满爱的校园氛围表达了由衷的热爱。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当前学习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发挥民族特长优势,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增进了与少数民族同学的沟通和交流,也更加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在我院的学习生活情况。丰富了同学们的民族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有利于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共建和谐文明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 “宫颈癌早期筛查及HPV预防性疫苗最新进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胶原蛋白活性肽”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