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胶原蛋白活性肽”主题讲座



为使同学们对胶原蛋白的概念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认识到胶原蛋白对人类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医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在隆德楼203举办“胶原蛋白活性肽”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张竞竞讲师,由19护理3班与19护理4班的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老师首先通过以提出人为什么会生病以及细胞故障等一系列问题的方式,引出了活性肽的概念,激起了在座同学们的浓厚兴趣;随后,老师阐述了胶原蛋白的概念以及胶原蛋白活性肽的特性和功能,台下同学们全神贯注听着老师精彩的讲解,并踊跃的与老师进行问答互动;老师对肽是细胞动力之源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令同学们对其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见解;讲座最后,老师给予同学们自主讨论的时间,并热情的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同学们相互交流,交换思想,现场文化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掌握了活性肽的制备方法,丰富了文化知识,同时也有益于广大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积累与沉淀,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你所不知道的缺铁性贫血”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