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打造精品课堂”专题研讨会



2020年1月8日下午,医院院全体教师于科技楼六楼会议室针对如何打造精品课堂举办了专题研讨会,教学干事毕春华主持会议,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结合教育部全国计算机教研中心王珏研究员的讲座,老师们分别就“什么是知识可视化”,“如何利用知识可视化讲解抽象和复杂的知识概念”,“如何进行教学设计来打造精品课堂”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中,各教研室分组进行讨论,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课程性质进行了自我反思与总结,并结合学习内容提出可以提升改进的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老师们对可视化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打造精品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术讲座安排表 下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精品课堂专题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