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心肌梗塞的注意事项”讲座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向同学们普及心肌梗塞的知识。医学院于2021年6月2日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心肌梗塞的注意事项”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张森涵主治医师,由20专本影像3班和20专本影像4班同学参与学习。

首先,张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心肌梗塞的一些基础知识;紧接着,张老师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冠心病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致病机制和临床表现;随后,张老师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有效预防冠心病及心肌梗塞;最后,张老师呼吁同学们关注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变化,及时就医,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本次讲座达到预期效果,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并了解了心肌梗塞的相关知识,还学习到了心肌梗塞的发病机制,而且加强了他们在遇到心肌梗塞状况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细胞的生物电基础与生物进展”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曼陀罗对入住医养结合中心老人适应期研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