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试讲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教师教学水平,医学技术教研室于2021年9月6日在2号楼408组织新教师试讲。试讲由教研室主任孟红岩老师主持,医学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医学技术教研室七位新教师提前做好了试讲准备,精心备课。试讲完毕后,孟主任对新教师的试讲做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指导和建议:一方面强调新教师备课前要提前查看所授专业的培养方案,要按照教学周历实施授课任务;另一方面在板书的设计以及教学技巧方面进行了指导。最后,教研室老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新教师的试讲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新教师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试讲活动的开展,对新教师来说是一次促进学习和进步的机会,为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的指导,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急救知识讲座 下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