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技术教研室召开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期末试卷检查反馈整改的教学要求,医学技术教研室于2021年9月28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6楼大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红岩讲师主持,姜晓兰助教在会议上向教研室各位教师传达了学校发布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整改检查反馈整改情况”相关意见和要求。

会议伊始,姜晓兰助教向医学技术教研室各位老师传达了上午督导反馈意见,在试卷分析、试卷批改、试卷命题计划、试卷出题、试卷装订等方面还不尽完善,需要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水平。各位教师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教研室主任孟红岩讲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此次交流会,旨在提升医学技术教研室试卷命题质量、批卷质量、成绩分析质量。医学技术教研室将以试卷质量提升为抓手,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意识,进一步推动教学各环节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HP与生活”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