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HP与生活”学术讲座



为了使同学们从医学角度,提高对幽门螺杆菌(以下简称“HP”)的认识,了解“HP”对个人消化系统以及生活的影响,医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举办题为“HP与生活”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助教潘光敏主讲。医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潘光敏助教先介绍了2020年中国常见新发癌症和癌症死亡的数据,让同学们对“HP”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潘光敏助教向同学们讲解了“HP”的发现过程以及目前在胃病中的检查率。最后,潘光敏助教阐述了“HP”与各种相关疾病的关系。潘光敏助教重点讲解了“HP”的诊断方法和治疗方案,同时,结合大家的生活习惯,引导大家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和身体健康,鼓励各位同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人员。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关于幽门螺杆菌的专业医学知识,扩展了学术视野。老师的殷殷教导也鼓励着同学们在学业上奋发图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为成为一名专业、优秀的医护工作人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下一条: 医学技术教研室召开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