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与你相遇,未来路上请加油”线上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16级的学长学姐们即将要踏入实习岗位,为了感谢学长学姐一年来的照顾,表达一份真诚的谢意。医学院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16点20分在隆德楼207举办了以“与你相遇,未来路上请加油”为主题的线上话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发布“与你相遇,未来路上请加油"话题微博,并向各班团支书讲解本次活动主题与内容。随后,各班团支书向班级同学介绍并通知同学们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历时四天,活动第一天以推送话题内容为主,其余三天以推送同学们想对学长学姐诉说的话语。负责人不断更新话题,同学们进行点赞、评论、转发,抒发情感,那些来不及当面送出的祝福,代表了学弟妹们内心深处最真诚的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激励了在校的同学们明确前进方向,敢于超越,勇于尝试,坚定的走出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父爱如山,真情永恒”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