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质”宣讲活动



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医学院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举办“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质”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通过小故事的形式向大家具体阐述了儒学经典“仁义礼智信”对当今社会的借鉴意义,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杜绝社会不良风气;随后,主持人播放《信中国》相关短片并询问同学们的观后感,大家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汲取传统文化精华,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品德修养,创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第三次团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颂药府之情,诉感恩之心”朗诵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