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第三次团课活动



为了更好的让共青团员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医学院于2018年5月30日在隆德楼303召开以“从严治团,一学一做”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员代表自愿参加。

团课开始后,主持人上台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以PPT放映的形式来为同学们讲解有关“一学一做”的概念,目标和基本要求。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宣读誓词,每当读过一句誓言,同学们的情绪便高涨一分。随后主持人让同学们相互交流见解,了解如何在生活中以身作则践行一学一做。同学们积极回答,表现非常踊跃,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同学合唱了共青团之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起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使同学们切实体会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有助于传播共青团正能量,加强团队凝聚力,树立先锋模范精神作用,为创造更有价值的明天奠定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无烟世界,清新一片”情景剧表演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质”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