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普及急救知识,创建平安校园”宣讲活动



2018年6月6日下午16:10在医学院盛德楼203举办了“普及急救知识,创建平安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结合关于急救的现实事例强调了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接着,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实用的急救措施,如心肺复苏技能,气道异物梗塞急救等。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阐述了自己对于急救的认识,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后,主持人以现场模拟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急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救人救己、防患未然”,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将爱心与互助传递下去,共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用眼卫生,远离手机”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行动,拾起美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