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弯腰行动,拾起美德”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自觉爱护环境的优良品德。医学院于6月6日下午围绕隆德楼与盛德楼举行了弯腰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教学楼门口集合,带好飘带,手持垃圾袋,做好一切活动准备。大家先从隆德楼门口出发,围绕盛德楼与泽德楼中间的空地和草丛捡拾垃圾,最后沿着大坡两侧到中央图书馆草坪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一路上认真捡拾起每一个角落的果皮垃圾,包括口香糖等。除了主要区域外,隐蔽的垃圾也没有放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变的更加明亮整洁了。

本次弯腰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觉性、主动性、自律性,培养了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优良品质,为滨海学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普及急救知识,创建平安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无烟世界,清新一片”情景剧表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