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留往回忆,尽享摄影”主题宣讲活动



为追溯回忆,记录我们身边的美。医学院于2018年6月7日16:20在隆德楼305举行了“留住回忆,尽享摄影”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向大家介绍镜头下的人、事、物,引出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拍摄作品,并在积极互动中发表了自己对摄影的看法和体会,激发了我院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帮助同学们发现更多有情、有爱的瞬间;活动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帮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美的点点滴滴,用镜头去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释放青春激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情系端午”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用眼卫生,远离手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