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情系端午”宣讲活动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中华民族传统端午佳节即将到来,医学院于2018年6月6日下午16:10在隆德楼307举办“情系端午”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通过讲述“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等传统习俗向大家普及日常生活保健知识;随后,主持人播放《屈原》相关短片,引导大家缅怀先贤,学习其忠诚祖国的高尚品质,使参与者能更好的融入这次活动当中;最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道德楷模和身边好人等故事,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进民族情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享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温馨和快乐的同时,进一步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极大地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留往回忆,尽享摄影”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