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暑护理与急救”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中暑的了解并掌握相关急救措施,医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16点20分在聚德楼205举办了“中暑护理与急救”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解中暑案例,引出活动主题。接着就“高温如何防中暑”、“中暑的症状分类”和“急救措施”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协会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同学相互交流日常生活中的急救小知识,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急救知识,认识到掌握并储备专业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打下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弯弯腰,净校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