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知识竞答活动



为了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回馈社会的责任心, 促进社会文明精神建设。医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16点30在隆德楼203举办了“献血知识知多少”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6月14日的“世界献血日”为引导,阐明了血液对于生命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通过“血液常识”、“献血知识”、“献血受益”三大板块,以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向同学们娓娓道出了血液的组成,献血流程,献血对个人及社会的影响等相关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抢答,提出了疑问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讲述了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帮助大家科学正确的认识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中暑护理与急救”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