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寻找春天、展示春天、留住春天”摄影征集活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春代表新的开始,新的收获。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更好地展现出春天的生机与活力。医学院于2018年3月29日举办了以“寻找春天、展示春天、留住春天”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向各班团支书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参与流程,随后,各班团支书向班里同学简单介绍这次活动并通知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活动。同学们表现积极,通过照片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春天校园的美丽风景。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我校的优良校风,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文明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丽的能力和观察力,增添了生活的乐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美化生活环境,增添校园生机”弯腰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雷锋,树先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