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雷锋,树先锋”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对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精神的深刻认识,提高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16点20分在隆德楼305举办了以“学雷锋,树先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让同学们观看先进事迹猜人物,由名人的事迹引入这次主题,之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讲解了雷锋同志的小故事并在活动中引入雷锋同志生前助人为乐的照片,引起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持人还播放了关于雷锋同志的小视频,现场同学也互相分享了生活中的“雷锋故事”。

“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乐于助人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温暖、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寻找春天、展示春天、留住春天”摄影征集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注重预防,远离流感”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