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拆桐花烂漫,乍疏雨、洗清明”线上活动



作为中国传统四大节日之一,清明节在我国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为了缅怀先人,寄托哀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医学院于2018年4月5日举办“拆桐花烂漫,乍疏雨、洗清明”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自愿参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负责创建活动主题并大力宣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负责人通过纪念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过程中加深对“责任、使命”的理解。活动最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明节的传统习俗,呼吁同学们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中华民族文化,铭记历史,以提醒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

此次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了同学们为建设祖国保卫江山而努力学习的热情与动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绿色守卫 爱我家园”活动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