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绿色守卫 爱我家园”活动



为了保护校园环境, 提高志愿者服务意识,同时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医学院于4月6日围绕隆德楼、盛德楼与泽德楼以及央图的花坛举办弯腰活动。

在弯腰工程开始之前,同学们在隆德楼大厅等待弯腰开始,同学们飘带佩戴整齐,准备好垃圾袋,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使弯腰工程事半功倍。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学生们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更深一步体会了“苦尽甘来”的涵义。当然,也使参加这个活动的我们从里收获了快乐,丰富了生活。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以己之力暖他人之心”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拆桐花烂漫,乍疏雨、洗清明”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