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学院于2018年3月21日16:30在隆德楼305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小游戏引出本次活动的主要人物——雷锋。接着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身世背景,突出雷锋同志的高尚品质,从而呼吁同学们做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人。然后,主持人播放了歌颂雷锋同志的小视频,视频最后是一名外国人唱的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告诉同学们雷锋精神不仅仅是我们全体中国人民学习的榜样,更是全世界人民学习的榜样。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宣誓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以后生活的展望,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文明向上的时代风尚,不负新时代重托,为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去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苍松翠柏,万古长青。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同学们昂扬进取,团结友爱,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校园环境,使同学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理想的起航”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