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理想的起航”活动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自主择业能力,去选择适合自身条件的医院,提高面试水准。医学院于2018年3月26日下午在隆德楼207举办了“理想的启航”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面试的基本礼仪,其中包括面试者的眼神交流、形象气质、肢体语言。其次,主持人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面试妆容问题,气氛十分活跃,并做了示范,效果显著,淡妆后与上妆前形成鲜明对比。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点出面试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演示了基本的面试礼仪。让大家更加充分了解面试中应注意的事项,去合理把握时间.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应如何准备面试和去注意面试中的一些小细节,掌握面试技巧,在活动中我们听取到同学们对未来实习就业面试方面所存在的疑惑,从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一系列指导和服务。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优秀品质”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