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普法协会举办“弘扬依法作为,普及法律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为了使更多同学了解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医学院普法协会于2020年7月6号16:10分举办了“弘扬依法作为,普及法律知识”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普法协会全体人员和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在活动群内进行签到,并对活动流程进行简要说明。活动期间,主持人通过PPT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重要的知识进行记录;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持人与大家分享了几个发生现实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大家积极发言,直播间内气氛活跃,主持人精彩风趣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本次线上活动在负责人精彩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法律的外延广泛,内涵丰富,学习法律,培养法律意识不仅是保护自己的需要,也是提升国民整体素质的方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同学熟悉和掌握了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社会主义法律意识,即扩展了我们的法律知识层次,又丰富了同学们个人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感恩教师节”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