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同呼吸共命运,防结核齐行动”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肺结核的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加强同学们的医学知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21年5月24日16:10―16:30在隆德楼202举办“同呼吸共命运,防结核齐行动”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护理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负责人首先组织同学们在活动教室内进行签到,并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简要说明。随后,宣讲人通过PPT讲述肺结核的病因,防治特点,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肺结核等,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基础的肺结核知识以及防治结核病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宣讲人就活动内容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凭借着自身的知识储备,踊跃发言,积极回答宣讲人的问题。最后宣讲人的讲述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同,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学习中圆满落幕。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对肺结核病的了解同学们也掌握了结核病的基本护理技巧。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细节感动患者,礼仪美化环境”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义诊进校园,健康与爱同行”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