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细节感动患者,礼仪美化环境”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熟练掌握护理操作技能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修养,促进护患关系友好发展。医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16时10分在隆德楼207举行“细节感动患者,礼仪美化环境”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有序地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并对此次活动流程进行简要说明。首先,主讲人以一段展现护理人员礼仪风采的视频为切入点,向同学们简单阐述了什么是护理礼仪。随后,通过列举面部妆容、衣着服饰、言行举止等护理行为规范,主讲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护理工作者的日常仪表与举止礼仪。紧接着,主讲人建议同学们在护理过程中应注意口头语言与形体语言的规范表达,为构建和谐友好的护患关系奠定良好基础。活动的最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其他日常工作礼仪,并且呼吁同学们作为护理人员一定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展现出良好的礼仪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使同学们对于护理礼仪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体现了学校育才育人的宗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有利于缓解护患冲突,营造和谐友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因爱而生,因生而爱”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同呼吸共命运,防结核齐行动”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