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宣讲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医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16时在盛德楼103举行“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的流程和目的。负责人首先通过PPT为同学们讲解了第一个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负责人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性质和党成立的原因。接下来负责人又引入了我国的第二大历史事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负责人通过具体的实例和同学们一起去追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活动最后,负责人以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的巍峨巨轮为主题,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交流中,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的见解,本次活动便在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同学们也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诠释了我校“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夏季病媒生物防制”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