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认识到珍惜生命、远离烟草的重要性,更好地了解烟草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医学院民事部于2021年5月26日16:20在隆德楼405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世界无烟日的来源引入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何为世界无烟日以及世界无烟日的意义。同时,让大家了解到吸烟是如何危害人体健康的,提高了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程度。随后,主持人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吸烟带来的种种疾病,表明了远离烟草、珍惜生命的重要性。紧接着,主持人从吸烟的致癌作用和对心、脑血管的影响两方面入手,阐述了吸烟导致身体疾病的原因,并提出远离烟草、禁止吸烟等应对措施。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远离烟草、爱护环境、保护社会文明的倡议,并宣告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们远离烟草、珍惜生命的意识;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医学院学子打造无烟校园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创建“无烟校园”活动中。控制烟害,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烟雾缭绕的校园不复存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诚信贷款伴我行”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