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校园”清扫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医学院于2021年6月3日组织了一次“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校园”清扫聚德楼隆德楼楼后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前,由活动负责人组织本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于下午四点十分在隆德楼前集合并组织有序签到,对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分工,带领大家划定各组卫生区域并完成清扫工作。同学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有条不紊地清扫地面上的落叶和松针。有的用扫帚扫起路边的落叶,有的用手拾起草坪中的垃圾,有的细心地清理花坛中的杂草,都表现出了当代医学院大学生普遍具有的基本美德与品质。清扫结束后检察人员及时到位检查,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任务。

通过本次的清扫活动,聚德楼与隆德楼楼后变得干净整洁,较大程度上提升了学校的洁净程度。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公民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养成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优良品德!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夏季病媒生物防制”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