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共建安全旅游,共享饮食安全”观影活动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旅游安全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医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16时25分在隆德楼103举办“共建安全旅游,共享饮食安全”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借助暑假来临为契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在观影过程中,主持人根据影片的进度提出与视频内容相关的问题,让同学们在观影中边看边思考,体会影片中所讲的安全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旅游安全和饮食安全的重视。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现场保持安静。活动最后,主持人对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同学进行提问,让同学们谈谈对旅游与食品安全的认识,分享自己观影的收获,同学们也都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重视旅游安全和食品安全。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旅游安全和食品安全的认知,而且希望同学们在保障自身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严于律己,共建和谐社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棕意深情,不忘屈原报国志”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动精神”洗刷地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