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管理专题培训会议



为提升学生宿舍自我管理能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宿舍居住环境,医学院于2021年10月5日下午在教学楼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培训专题会议。此次专题培会议由负责宿舍管理的辅导员老师们主讲。全体公寓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专题培训会议上,辅导员贾中华老师、武媚老师、李晓晖老师、邱国鹏老师,依次上台为参会舍长们讲解学生公寓管理要点。辅导员老师们首先详细讲解了宿舍用水用电、环境保持、内务整理、熄灯就寝等各方面的规范要求,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防火意识,不使用违章电器,按时熄灯,高标准整理内务,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辅导员老师们要求各位舍长要具有责任意识,承担宿舍管理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文化建设,督导舍员们进行宿舍管理整改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工作,使同学们更全面清晰地了解医学院宿舍管理制度和规范,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宿舍自我管理能力和宿舍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迎校庆"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各班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