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校庆"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国庆校庆相连,教师学子同乐。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29周年校庆,部署校庆学生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培养班级干部组织协调能力,医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A208室,召开"迎校庆"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学生干事迟敬韬主讲。全院各班班长及支书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迟敬韬干事首先感谢各位班级干部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高度肯定了班级干部在同学们中的带头表率作用。随后,迟敬韬干事向大家传达了医学院关于学校29周年校庆学生活动的具体方案,详细讲解了校庆日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如收听收看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9周年典礼直播、师生篮球赛等活动的具体安排。最后,迟敬韬干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班级干部们分享了工作心得,强调班级干部要有"吃亏精神""合作精神""领头羊精神",要实干加巧干,要走入同学内心,要带好队伍。

此次专题培训会议,为校庆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动员准备和组织保障。同时,此次专题培训会更有助于各班级干部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提升其工作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管理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